長安汽車逸動濟南9.6折起 新車哺乳媽媽鈣片推薦選它不會錯

評論車型:1.6L 自動 GDI 勁尚型

預算本來是想搞某克斯的,但是有點兒高,本來就是個屌絲,偶然的一個機會接觸到瞭逸保健食品查詢動,心動瞭,直接找現車,試車一氣呵成,動力適合我,小爆發也能滿足我的駕駛欲望,沒得說瞭,直接第二個月提車,感覺和別的國產車相比逸動不錯,同比車傢最起碼小毛病少,這是最省心的,不會讓你每天為小毛病發愁!

哺乳專用維他命
評論車型:2016款逸動1.6L自動風尚型

要說最滿意還真的什麼亮點,值得一說的就是這個價位能買這配置還算可以吧


評論車型:2016款逸動1.6L自動孕婦營養品推薦風尚型

首先當然是外觀,買車不買醜啊,這可是臉面,雖然才不到十萬的車,這造型跟十幾萬的沒啥區別。整體車身線條勻稱的很,車看起來更低矮,有更低的重心,說白點,底盤比較低,穩!車大燈和尾燈都很漂亮,大方得體,一點都不小氣。側面還是帶點前傾的流線型的設計,有點向前沖鋒的感覺。空間還可以,雖然不是suv,隻是5個人不擠啊,後備箱空間足夠大,可以放不少東西,逢年過年要去外地的丈母娘傢送禮,一堆東西再加上我倆的行李箱,OK,妥妥的沒啥問題。車的油耗我非常滿意,開瞭8000KM瞭都,基本都是保持在7.0以下,平時上下班開個30KM的縣城道路,保持在6.7-6.9,再加上2-3個月一次的高速,又回到6.6左右,雖然我開的不多,路也好開,但是我覺得這個水平也很厲害瞭,平時看別人的車基本都是7.5以上吧。中控臺非常大方,可以說是很良心瞭。整個內飾材質我是覺得很不錯的,至少我開瞭快一年瞭,風吹雨打太陽曬的,裡面氣味都不是很大,不像別的車裡面味道很大,一聞就是皮革的那種味道,不暈車才怪,由此可見用的材料杠杠的。車的方向盤也采用類皮質包裹,造型不誇張,手感非常不錯。方向盤配有多功能按鍵,可以一鍵換歌調音量大小。不用去邊上摸,開車的時候那樣是很危險的。整車的座保健食品怎麼吃才對椅做的還比較舒服吧,前排座椅是手動調節方式,坐墊的高度也可以上下調節,調節的幅度也比較大,即使我1.8不到一點的身材可以不用頂到頭,也可以比較舒服的坐進駕駛位置開車。剛剛過去的夏天我也開過新車空調(冬天都沒舍得用),制冷效果還是不錯,最開始AC鍵不會用,知乎出風,還差點以為這車就是這樣,心想完瞭,長途要哭瞭!然後我看中它的最重要的2個必備的東西,第一個天窗,說實話在10W的車子裡面找帶天窗的真不多,逸動就是一個!有天窗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,駕駛的時候不覺得整個人坐在車裡坐著很悶,下雨的時候還能看到外面的雨打在頭頂的感覺,但是就是淋不到自己,非常的爽!第二個是倒車雷達,畫面非常清晰,比我的手機拍的還清楚,新手就怕倒車,雖然期間自己還是磕到瞭點,心疼,但是大多時候還是倒車無憂!現在這車跟瞭我快一年瞭,目前一切正常,一點問題都沒有也是很值得高興的!!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lvf809d9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